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克皇帝飙垃圾话 天王:我发烧了你有何借口

2011年06月08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患重感冒

诺天王患重感冒【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总决赛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总决赛第四战在达拉斯继续进行。在这场比赛中,诺维茨基詹姆斯互飙垃圾话,在场上互不相让。

诺维茨基这场比赛发烧高达38度,这明显影响了他的状态。诺天王被高烧弄得整个人迷迷糊糊,他在前3投全中以后,接下来的11次投篮只进了1个。詹姆斯没有发烧,可是詹姆斯的状态同样低迷,他在前三节10投3中仅得8分。

现场记者透露,在比赛中,诺维茨基和詹姆斯互飙垃圾话。詹姆斯对诺维茨基说道,“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像屎一样。”诺维茨基立即回应道,“我发烧了,你有什么借口?”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