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皇帝展示巨星特权 裁判对其俯首帖耳

2011年06月08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年总决赛第四战打响,达拉斯小牛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不久被吹防守犯规,詹姆斯对于这个吹罚有些不爽,但他没有高声叫嚷,而是利用小牛球员罚球的机会,在场边与裁判进行交流。

第三节比赛结束前9分24秒,詹姆斯在防守中冲撞肖恩-马里昂。裁判吹詹姆斯防守犯规,马里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詹姆斯对于这个吹罚不是很满意,但“皇帝”保持冷静,并没有和裁判高声理论,而是利用马里昂罚球的机会,走到裁判身边与裁判对话。詹姆斯的巨星身份令裁判也有一些忌惮,裁判对詹姆斯很客气,面带微笑和詹姆斯对刚才那个吹罚进行了探讨。(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