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友谊赛-西班牙3-0 比利亚传射铁腰任意球破门

2011年06月08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西班牙3-0 比利亚传射铁腰任意球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比利亚阿隆索秀圆月弯刀 小白频遭侵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西班牙客场3比0轻取委内瑞拉。比利亚(微博)和阿隆索各自攻入一记任意球,此外比利亚还助攻佩德罗锦上添花。

在之前的一场友谊赛中,西班牙4比0大胜美国。此番迎来委内瑞拉挑战,斗牛士军团显得非常放松。委内瑞拉正在备战即将打响的美洲杯赛事,因此他们绝不会放过这次和世界杯冠军练兵的机会。历史上双方只有两次交锋记录,1981年,西班牙2比0击败委内瑞拉。2004年8月19日,西班牙3比2再度获胜。

今天西班牙排出433强攻阵型,略伦特、比利亚和佩德罗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的三人分别是伊涅斯塔(微博)布斯克茨和阿隆索。后卫线上,阿尔比奥尔和马切纳搭档中卫,阿韦洛亚和伊拉奥拉一左一右,门将是巴尔德斯。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委内瑞拉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18秒,委内瑞拉就获得远射的机会,马尔多纳多的攻门被巴尔德斯挡下。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西班牙获得任意球机会,比利亚的直接攻门绕过人墙,直接钻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西班牙1比0领先委内瑞拉。

第15分钟,布斯克茨前场断球后分到左侧,佩德罗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半分钟后,塞萨尔-冈萨雷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7分钟,塞亚斯前场断球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奥罗兹科直传,马尔多纳多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

比赛的第20分钟,比利亚、略伦特和佩德罗在前场连续形成一脚传球配合,最终佩德罗接应比利亚横传后射门,球再度送入球门右下角,西班牙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1分钟,罗萨莱斯右路传中,马尔多纳多凌空射门打飞。一分钟后,比利亚禁区外的远射被埃尔南德斯勉强托出横梁。

第32分钟,西班牙再获任意球机会,这一次比利亚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两分钟后,奥罗兹科禁区外左脚冷射高出横梁。第45分钟,西班牙又一次利用任意球洞穿对手城池,阿隆索的射门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西班牙在半场结束时3比0领先委内瑞拉。

易边再战,西班牙用马努、席尔瓦、卡索拉分别换下了比利亚、伊涅斯塔和阿隆索,委内瑞拉则用阿朗戈、迪吉奥吉奥和米库替下马尔多纳多、塞亚斯和奥罗兹科。第59分钟,西切罗左路传中,佩罗佐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西班牙用托雷斯和卡普德维拉换下略伦特和阿韦洛亚。

第64分钟,委内瑞拉用梅萨换下塞萨尔-冈萨雷斯。第66分钟,阿朗戈接应西切罗直传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可惜球滚出远角。第72分钟,委内瑞拉用古埃拉换下莫雷诺。一分钟后,米库曾经攻入一球,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4分钟,托雷斯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高出横梁。

第75分钟,林孔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被巴尔德斯不可思议地扑出底线。第80分钟,阿朗戈角球传中西切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阿朗戈任意球远射打飞。第89分钟,米库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随后,西班牙用卡西利亚斯换下巴尔德斯,委内瑞拉则用亚历山大-冈萨雷斯换下罗萨莱斯。最终,西班牙3比0轻取委内瑞拉。

双方出场阵容:

委内瑞拉(4-4-2):

门将:1号埃尔南德斯

后卫:16号罗萨莱斯(90分钟,29号亚历山大-冈萨雷斯)、14号切纳、20号佩罗佐、6号西切罗

中场:11号塞萨尔-冈萨雷斯(64分钟,26号梅萨)、13号塞亚斯(46分钟,2号迪吉奥吉奥)、8号林孔、25号奥罗兹科(46分钟,7号米库)

前锋:9号马尔多纳多(46分钟,18号阿朗戈)、15号莫雷诺(72分钟,17号古埃拉)

西班牙(4-3-3):

门将:12号巴尔德斯(89分钟,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5号伊拉奥拉、4号马切纳、2号阿尔比奥尔、17号阿韦洛亚(63分钟,11号卡普德维拉)

中场:14号阿隆索(46分钟,20号卡索拉)、16号布斯克茨、6号伊涅斯塔(46分钟,21号席尔瓦)

前锋:7号比利亚(46分钟,24号马努)、19号略伦特(63分钟,9号托雷斯)、18号佩德罗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