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北京强棒新蜂A队少一人应战 击退韩国Twins队

2011年06月08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强棒新蜂A队少一人应战 击退韩国Twins队

北京少一人应战的强棒新蜂A队两支HR击退韩国Twins队。新蜂强棒三垒手Peter本场表现出色,在三局下半一、二垒有人,堵住三垒方向地滚球,踏三垒封杀二垒跑垒员并长距离传一垒造成击跑员出局。达成GDP。进攻方面,作为强棒第四棒,冷静面对投手,经过两棒界外球之后严密选球熬到两好三坏,逼迫投手只能投出直球对决,并在对决中大获全胜击出3分打点本垒打。四局,新蜂队另一位强棒关琪同样击出中间方向本垒打,锁定胜局,最终14:12,新蜂A队获胜。

天津赛区发展业余棒球最好的俱乐部征服者俱乐部下同门师兄弟征服-74人队、魂球队为本周焦点战役。两队苦战7局,打满两个小时,最终大哥一分险胜小弟,8:7结束比赛。大哥74人占有后攻优势,在第一局上半投手连续四坏、中身送下一分,又三个小高飞阻截对方进攻。一下进攻开局顺利,首局就达到第7棒,一支二类安打带有两分打点结束比赛。之后双方陷入苦战,安打不能连续,攻占得分垒之后进攻队员心态发生明显变化,击出软弱内野地滚球不能送队友回本垒得分。五局结束双反战成7:7平。魂球队在进攻局无所收获,反而在防守时投捕手严重失误造成对方偷垒得分,一分险胜。

天津赛区PBSL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余下4场比赛为中医药vs征服74人;日本联队vs中医药大学;西青一vs魂球;日本联队vs西青二。

接下来在中国垒球协会指导下巨阙国际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将于6月19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办启动仪式比赛。覆盖16个城市,以及近70所大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