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江苏高校慢投垒球赛 南京工业大学摘冠(图)

2011年06月08日0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协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1年江苏省高校部慢投垒球比赛,于5月27日至29日在江浦校区2号垒球场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1支队伍,分为甲乙组进行,甲组为普通高校组,乙组为高职高专组。乙组由江苏城市职业学院、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支队伍组成。至28日上午,乙组三支队伍比赛全部结束,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本次比赛副裁判长陈军同志宣布了比赛成绩,体育部党政领导为运动队颁奖。第一名是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名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名是江苏城市职业学院。

本科院校高水平组成绩公告

第一名 南京工业大学

本科院校普通组成绩公告

第一名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第二名 南京理工大学

第三名 南京财经大学

第四名 南京审计学院

第五名 南京林业大学

第六名 东南大学

第七名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高职高专组成绩公告

第一名 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名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名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

作为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拉开序幕的第一个赛区,江苏省体育局领导作为嘉宾宣布比赛开始。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是由中国垒球协会发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协办,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比赛,各地优胜者将于10月份齐聚北京,作为对国庆节的献礼。

中国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以及北京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全年的项目计划中,涵盖: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计划、大学生棒垒球联赛计划、国际青少大学的棒球交流计划、纪念辛亥革命两岸四地棒垒球文化交流项目计划以及*全民棒垒联盟(PBSL)联赛计划。是前所未有的项目融合,覆盖面将超越以往任何体育项目,彻底进行“全民健身”,并将体育赛事与音乐娱乐活动、游园会、PARTY结合,创造出新的生活方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