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基现身北京评扣篮 连赞阿联努力望常做队友

2011年06月07日15:15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创意灌篮王”决赛6月5日在朝阳公园举行,奇才超级扣将麦基首次来到北京,他在现场表示自己还会冲击扣篮大赛冠军。

通过今年的扣篮大赛,中国球迷们认识了麦基。虽然最后输给了格里芬,不过麦基始终认为自己才是当之无愧的扣篮王,他说:“我的表现足够夺冠。不过我犯了个错误,不应该把计划中的一个创意提前放在网络上,结果很多人都看到了,不仅是球迷,还有我的竞争对手,他们在我之前完成了那个动作。”

随后麦基强调:“我还有很多更棒的主意,可我不会提前说了。就算是用中文说也不行,万一对手看懂就麻烦了。等着吧,我还会冲击冠军的。”

麦基是阿联的队友,夏天阿联的合同就要到期,对此麦基说:“易是个努力的家伙,我不确定他能不能回到奇才,但我希望他回来,继续当我的队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