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办公益训练营 将亲自指导直言回馈社会

2011年06月07日09:12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4日至31日,易建联将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大学城校区)举办公益篮球训练营。易建联表示,这次训练营他将亲自率领美籍专业教练和训练师组成的强大团队,亲自上阵指导青少年。值得注意的是,易建联此次举办训练营完全是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的费用。

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易建联说:“一年多之前就有了这样的想法。我想了很久,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我自己是篮球运动员,也想通过篮球来回馈社会和球迷们。我年轻的时候,也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去聊,一起去玩,但是没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训练营。所以,我现在想提供这样的机会给这些喜欢篮球的学生,让他们对专业篮球有更多的了解,也算为中国青少年篮球做一点事情吧。”

截至6月21日,球迷们都可以发邮件至阿联的邮箱yi@sunssports.com报名。6月25开始,还将举行4天的海选,选出最后的80名幸运球迷。阿联表示,虽然这次训练营是纯公益性质,但是过程不会很轻松:“我们将会根据他们对篮球的投入,以及技术等各方面综合能力来选出最后的80人。我希望最后他们能享受这次训练营,这次的训练营虽然是公益性质的,但是不会很轻松,我希望他们能由此对专业的篮球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体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