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法国众将齐赞新齐祖 助攻王:我才刚上路呢

2011年06月07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众将齐赞新齐祖 助攻王:我才刚上路呢

又一个齐达内的诞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法国队在顿涅茨克举行的热身赛中4-1大胜欧锦赛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高雄鸡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结果。赛后法国队将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为法国队打入扳平一球,同时也是国家队处子球的加梅罗说道:“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我来说打入一个精彩的进球,在那之后我一直试图再进一个。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不会忘记乌克兰,我抓住了属于我的机会。第一次首发,总是有压力。上半时我很难找到机会,我第一次感到自己在前面很孤独,但后来就很轻松了。”

第一次出场便有进球的后卫卡布尔则表示:“每个人都对结果感到满意。比分在那里,当然我很高兴我得分了。”替补上场的中场大将里贝里盘活了球队的进攻,赛后他说道:“教练轮换了,这证明了我们需要每一个人。这令我回忆起2006年刚进队的时候。看到现在的情况我很开心,我们相处的很好,这个集体在进步。对白俄罗斯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对结果很失望。今天的胜利很重要,我们做的不错,印象不同,压力得到释放。在更衣室里,我们都为小马丁(微博)感到高兴。”

顶替洛里斯出任先发门将并荣升队长的曼丹达则说道:“(那个失球)皮球的轨迹移动了两三次,还在最后时刻改变了。但没人怀疑这是一个漂亮的远射。之后我们表现的非常强大。事情干的不错,戴上队长袖标真的很有压力。 ”此役表现出色的年轻后腰姆维拉则表示:“上半时我们需要时间去理解教练的轮换。有些人甚至是第一次一起配合。但下半时我们表现的更好,能够主导比赛。我对马丁的表现并不吃惊,因为我知道他的能力,能够在任何时候打破场上僵局。这是他的第一次出场,便送出如齐祖般的传球。ZZ(齐达内-齐达内)成了MM(马尔文-马丁)!教练很开心呢,我们在更衣室里大肆庆祝。”

赛后,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的马丁接受了《队报》的专访,当被问及得知上一个处子秀便为法国梅开二度的球员是齐达内有何感想时,马丁谦逊的表示:“齐达内是一位真正伟大的球员,当然也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和他相提并论我很自豪,但我并没有因此领先。我得继续努力工作,决不能放松。”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