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克批特里关键时刻平庸:詹姆斯彻底封杀他

2011年06月07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在总决赛第三战的失利对球队的士气显然有一些影响,他们因此丢掉了从对手手中夺取过来的主场优势,也在大比分上被压制。在这种情况下,球队领袖德克-诺维茨基公开表示队友贾森-特里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应该更加出色一些,这既是对特里的批评,也是对特里的激励。

在第三场比赛里,诺维茨基砍下了34分和11个篮板,可这仍旧没能够让球队战胜对手。随着诺维茨基最后时刻的投篮偏出篮筐,小牛86-88遗憾的输给了热火。赛后诺维茨基接受采访时表示特里应该挺身而出,认为这位球队的王牌第六人应该发挥更多的作用。

“热火让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比赛里去防守贾森-特里,而詹姆斯在这一点上做的相当不错。”诺维茨基表示,“特里并没有成为我们所希望他成为的那种球员,那种可以在关键时刻展现关键球能力的球员。”

特里有着属于自己的招牌动作,他在第四节命中重要的三分球的时候,总会展开双手仿佛在空中滑翔一般,而在詹姆斯的严密盯防下,他根本没有什么展现这一表演的机会。上一场比赛第四节里,诺维茨基拿下了球队最后的12分,而特里则整个第四节4投0中。如果特里继续这样的发挥,诺维茨基再怎么展现强大个人能力也无济于事。结合总决赛首战,特里在小牛总决赛输掉的两场比赛的第四节里,总共7次出手无一命中,无形当中也拖累了球队。

“对手知道要在第四节封杀我,他们第二场比赛里没做到这一点。”特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他们做到这一点,对手的赢球概率就会大增。”

当然,即使防守他的是联盟最佳防守第一队的詹姆斯,特里也对被对手封杀感到很不服气。“让我们看看詹姆斯能不能在整个7场系列赛里都这么防我吧。”

谈到第三场比赛的时候,特里表示自己本来有两个机会在第四节给予对手沉重打击,他两次都在三分线外得到了球,可惜詹姆斯的严密盯防让他没有足够空间调整姿势将球投入。特里和诺维茨基是常规赛中联盟第二出色的末节得分搭档,可遗憾的是詹姆斯和韦德是这方面的第一名。

面对诺维茨基半指责半鼓励的言论,特里本人也表示会在下一场比赛里全力以赴。“这就是战斗的号令,诺维茨基显然需要一些帮助。”特里表示,“我准备用第四场比赛里的表现作出回应。”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