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吉格斯通奸弟媳或造子 弟弟生活全毁欲验DNA

2011年06月07日0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吉格斯与前威尔士小姐伊莫根偷情只能算是道德问题,而与弟媳娜塔莎偷情则有悖人伦。如今“王老吉”已经被整个家族所不齿,他不但被人称作“卑鄙小人”,弟弟罗德里也想通过验证DNA的方式,以证明儿子究竟是否亲生,而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吉格斯在这件事上仍在百般狡辩。

姑姑:吉格斯就是卑鄙小人

关于吉格斯与弟媳娜塔莎偷情一事,本来还有人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但吉格斯的家人对此都已经深信不疑。“王老吉”的姑姑乔娜-威尔逊就对自己的这位侄子恨之入骨:“他完全就是个卑鄙小人,在他心里毫无道德可言,本来我们都以为他只与伊莫根有不正常关系,但想不到他与自己的弟媳也有,上帝啊!”

在吉格斯的姑姑心中,她宁可自己的侄子与其他人的妻子发生这种事情:“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别人身上,我或许还可以理解,哪怕是其他足球运动员的妻子呢,但现在这个人是他亲弟弟的媳妇啊,而且这件事还持续了这么长时间(8年),这太可怕了,我们都为罗德里感到伤心。”

除了为侄子罗德里感到伤心外,乔娜还对吉格斯的妻子、已经与曼联传奇有了两个孩子的斯黛西感到难过:“斯黛西真应该狠狠踢吉格斯的屁股,并且把他银行账户上的每一个便士都拿走。”

父亲:失望,但仍为吉格斯骄傲

吉格斯和罗德里的父亲,55岁的丹尼-威尔逊对此事感到非常震惊:“我对吉格斯感到非常失望,不过我还是像过去那样为拥有这样一个儿子而自豪,我希望他能度过这段危机。”吉格斯父亲的一位朋友透露:“得知这件事(吉格斯与弟媳偷情)后,丹尼明显比听到伊莫根的消息更加失望,这完全就是不同的两件事。”

弟弟:欲通过DNA验明谁是儿子父亲

其实在这件丑闻被曝光后,最痛苦的还是吉格斯的弟弟、娜塔莎的丈夫罗德里,2007年时他险些发现妻子与吉格斯的丑事,但由于一时暴怒摔碎了手机,因此后来也无据可查。而在2006年8月时,娜塔莎还曾为罗德里生下一个孩子,由于当时她仍处于跟吉格斯的偷情期,因此罗德里怀疑这个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亲生的。

罗德里的一位朋友向《每日镜报》透露:“罗德里现在已经毫无主张,当然他必须要搞清楚究竟谁才是这个孩子的父亲。这也是每个人都想知道的问题,这个孩子看起来很像罗德里,但他们兄弟两个(吉格斯和罗德里)看起来也很像。”为了验明正身,罗德里已经打算验证儿子的DNA。

娜塔莎:同一天认识吉格斯和罗德里

据娜塔莎交待,2003年3月时她是在同一天认识的吉格斯和罗德里,认识后的第二天她就与吉格斯睡在了一起,而与罗德里的交往则是在一年后。但即便与罗德里确立恋爱关系后,她与吉格斯仍保持着不正常的关系,在曼联的各家酒店、在娜塔莎负责出租的空房子里都留下了两人翻云覆雨的记忆,哪怕两人都有了孩子后,这种关系仍在继续。一位知情人就表示:“人们都觉得,孩子会让两个人结束这段关系,但很显然没有。”

娜塔莎本来还以为吉格斯只在乎自己,但自从后者传出与伊莫根的偷情丑闻后,她就对威尔士人彻底失去信心:“吉格斯非常自私,他只关心他自己。我曾经以为他非常在乎我、尊重我,但他根本没有,对他来说,我们的关系只是因为性。”关于吉格斯与伊莫根的丑闻,娜塔莎表示:“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奇怪——吉格斯不仅欺骗了斯黛西,而且他还欺骗了我。”

密友:吉格斯仍在狡辩

与吉格斯的偷情丑闻,娜塔莎并没有直接告诉丈夫罗德里,她只是给对方写了一封信阐明一切。一切密友表示:“娜塔莎给他写了一封信然后就消失了,她根本就没有面对面的讲明这件事。罗德里说他的生活完全被毁了,现在是他生命中最糟糕的时刻。”

娜塔莎避而不见,吉格斯反而给弟弟打了电话,“王老吉”坚称这件事并没有发生过,但在罗德里看来这完全就是狡辩。“吉格斯给罗德里打了电话,但他否认了娜塔莎所说的一切。”这位密友接着说道:“吉格斯所说的话只能让罗德里感到恶心。娜塔莎上周六还与儿子一起过生日,然后她就和孩子一切消失了,她已经离开了这个国家,只留下罗德里独自面对这糟糕的局面。”

截止目前,英国媒体根本没办法联系上吉格斯,曼联官方发言人也表示对此事无话可说。

(Anckie)

相关微博:

  • 朋友妻,特里不客气。弟媳妇,吉格斯爱欺负。吉格斯此前与威尔士小姐托马斯的私情曝光,深深刺激了与他8年地下情的弟妹娜塔莎,果断曝光。更可耻的是,吉格斯在娜塔莎和弟弟罗迪开始约会之前就已经与其有染,在自己8岁女儿和4岁儿子出生后第二天,他都和娜塔莎待在一起。下图为弟妹和蒙在鼓里的弟弟。
    2011-06-06 14:20: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