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超女神流产1月后泡夜店 微博承诺正式复出

2011年06月07日0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怀孕将近五个月突然流产,这对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来说绝对是个沉重的打击,在恢复了一个月之后,她终于在推特上跟粉丝承诺复出。事实上,前几天英国媒体刚刚拍到凯莉-布鲁克泡夜店的画面,看来她的丧女之痛是恢复得差不多了。

这几天,凯莉-布鲁克终于正式在推特上向关心她的粉丝表示感谢,自从流产之后,她的工作几乎全部停摆,这让很多翘首以盼的读者大感失望,为此,凯莉特别做出承诺:“谢谢留言鼓励我的人,我发誓,我很快就会回来。”

从怀孕到流产,凯莉表现得一直非常低调,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她还穿比基尼为杂志拍摄封面,而且频频跟友人泡吧,根本看不出怀孕的迹象。等到肚子大到再也遮不住的时候,凯莉-布鲁克索性大方承认自己未婚先孕,但一举一动还是没有顾忌,甚至跟男友在游泳池畔大玩水枪游戏,根本不担心会伤及孩子。

然而在怀孕五个月之后,这个女婴却莫名其妙流产,事后有知情人士透露,怀孕之后,凯莉跟橄榄球星男友对房事几乎未曾节制,这可能也为孩子流产埋下了伏笔。失去女儿之后,这位E罩杯名模显然很伤心,整整一周时间她都躲在家里不肯见人。日常起居完全都由妈妈在照顾,过了一个多星期,凯莉才开始偶尔出门晒晒太阳,逛逛街。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放松心情,所以凯莉-布鲁克最近频频约友人吃饭泡吧,有目击者亲眼看到身体刚刚痊愈的英超女神在夜店买醉。说起来,她确实有太多烦心事,30多岁好容易怀孕却不小心流产。引以为傲的E罩杯胸部也日益呈现下垂趋势,英国真人秀宝贝不断涌现,她的地位岌岌可危。看来想要在众多新生代大胸MM的竞争下捍卫领土,也只能靠大尺度裸露,或许这次流产之后复出,英超女神会拍摄更多全裸写真满足粉丝的需求。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