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吉格斯通奸弟媳遭家族唾弃 情妇1号震惊欲死

2011年06月07日02:31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与吉格斯通奸的娜塔莎曝出更多细节,而与吉格斯偷情的威尔士小姐伊莫根在获知这一消息后,表示自己感觉快要死掉。

周末的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吉格斯与弟媳娜塔莎在2003年开始偷情,两人的这段关系直到2011年4月才宣告结束。娜塔莎承认,她和吉格斯早在2003年就已经相识并且发生关系,2年后她才与吉格斯的弟弟、罗德里-吉格斯成为情侣,随后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儿子路易斯,但她与吉格斯的关系并没有就此终止。

换句话说,当吉格斯与自己的弟媳娜塔莎保持关系的时候,他还同时与伊莫根偷情。这令伊莫根感到难以接受,尽管自己并不是吉格斯的发妻。

伊莫根在推特上哭诉道:“我只是感到快要崩溃,今天我就要死掉了!”伊莫根的新闻发言人克利福德随后证实:“伊莫根感到不安和震惊,她现在真的手足无措了。”

事实上与弟媳娜塔莎通奸,很可能毁掉吉格斯的一切家庭关系,甚至危及他的球员生涯。当他的姑妈乔安娜确认消息后,吉格斯被大骂为“卑鄙小人”(dirty dog),乔安娜愤怒地说:“他没有丝毫的道德观念,和伊莫根偷情是一回事,但这次是和他弟弟的妻子,噢!看在上帝的份上!这件事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为罗德里感到非常不安和失望。”

太阳报》透露,吉格斯非常精通猎艳,在确定弟媳娜塔莎的个性后,他才轻易得手。在一家交友网站上,至今还存有娜塔莎的个人资料,上面的爱好一栏这样写着:“购物、社交、饮酒”。

吉格斯对娜塔莎并无爱情可言,这一点后者也非常清楚,但吉格斯的名望和财富令她着迷,这促成两人发生违背伦理道德的关系,娜塔莎说:“我知道这是错的。这可能是最糟糕的背叛,我试图终止这段关系,但我和吉格斯的交往就像上瘾一样难以戒掉。”

娜塔莎接着透露了更多她和吉格斯来往的细节:“吉格斯无论说什么,我都照做。如果他要我抛弃身边的一切去见他,我也会做的。我无法拒绝他,可吉格斯从来没说过他爱我,他跟我在一起只和性有关。”

有趣的是就在2006年10月,当吉格斯的妻子斯黛西为他生下第二个孩子后的第二天,吉格斯就迫不及待的要娜塔莎去找他,还特别要求娜塔莎穿上Ann Summers(英国著名性用品品牌)的情趣内衣。

现在吉格斯也令娜塔莎感到恶心,因为她最近才知道在和自己通奸时,吉格斯竟然还在与威尔士小姐伊莫根偷情,娜塔莎说:“他曾经是那么的厚颜无耻。他不仅欺骗了斯黛西,他还欺骗了我。”

《太阳报》随后致电曼联俱乐部,但得到的答复是:“这纯粹是私人问题,曼联没有责任和义务对这类事情表达俱乐部态度。”(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