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案调查:唯一证据已毁灭 黄健乃千万富翁

2011年06月07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案调查:唯一证据已毁灭 黄健乃千万富翁

腾讯体育讯(记者吕长伟)“一夜之间桑兰从天使变成了魔鬼?”,“桑兰案”发生不久,美联社的报道中就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狮子大开口,形同敲诈”,新近出版的《明镜周刊》作如此评论。

事实上,在桑兰提出18项诉讼并索赔18亿美元(现改为20项诉讼20亿美元)后,外界对她和经纪人黄健、律师海明的质疑远不止这些。而被桑兰指控10项罪名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自从雇佣华裔律师莫虎后,就此选择了沉默,不再接受任何采访。

此后,媒体扮演了双方“口水战”的桥梁,对桑兰案的报道铺天盖地。尽管距离开庭还遥遥无期,原被告双方你来我往,将一场诉讼演变成了娱乐大众的盛宴。这场被刘/谢代理律师莫虎冠以“狗咬狗”争斗下,事情真相到底几何?腾讯体育记者历时15天,先后采访了刘国生、谢晓虹代理律师莫虎、桑兰经纪人黄健、体操协会负责人、体操队队员、当年采访过友好运动会的记者何斌、当年在美国跟踪采访桑兰的新华社记者杨明等10几位与此事关系密切的知情人,一些鲜为人知的内情得以首次披露。

相关微博:

  • 明镜文摘:狮子开大口,形同敲诈。桑兰索赔18亿美元,这样的天文数字在中国从未有过。18亿是个多大的数字,今年初中国贸易代表团到美国采购大豆,全部交易额才18亿美元;俄罗斯向中国提供石油,全年获利是18亿美元。这是大国之间的国家级商贸!桑兰开口就要18亿…… 我同情她,但物极必反,桑兰切记!
    2011-05-13 08:17:56
    -转播-
  • 【桑兰为何拒绝新华社】“为何不接受大陆媒体采访,难道13亿国人还无权知道桑兰状况吗?”昨日新华社高级记者杨明气愤地表示,当年驻美时多次探访桑兰遭拒,都是从美媒获得消息传回国,采访机会还是借德媒的光,桑兰监护人拒绝时表示,“新华社怎么了?”"大陆媒体不靠谱,只接见境外媒体"。(半岛晨报)
    2011-05-11 00:11: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