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公布亚洲行对手 首战日之泉次战马来队

2011年06月06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公布亚洲行对手 首战日之泉次战马来队

利物浦官网公布亚洲行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今夏亚洲行热身赛的两个对手分别为广州日之泉和马来西亚联队。

利物浦的亚洲行首战将于北京时间7月13日晚8点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对阵广东日之泉队。三天之后,当地时间下午5点45分,红军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武吉加里国家体育场客场挑战马来西亚联队。

此次的亚洲行,由于是利物浦第一次来到马来西亚,因此俱乐部对其相当重视。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埃文特斯表示,“这场比赛将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因为这是利物浦第一次踏上马来西亚的土地,这是多么的令人激动!”常务董事伊恩-艾尔则表示,“利物浦会非常认真对待这些比赛,特别是在马来西亚的比赛将会对我们备战2011/12赛季非常重要,也是所有在马来西亚的利物浦球迷亲近他们心目中英雄的好机会。我们会和我们的赞助商渣打银行以及其他其他合作伙伴,例如阿迪达斯和嘉士伯密切合作,把这次亚洲行办成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前巡回赛。”

另外, 红军主帅达格利什也谈到了此次亚洲行,“我非常期待率领球队前往亚洲,对于马来西亚和中国的球迷能够到现场观看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很高兴。我们上次在09年的亚洲之旅非常成功,我们很高兴今夏再去。”利物浦曾在09年夏天展开了为期10天的亚洲行热身赛,当时他们的目的地分别是在泰国和新加坡。(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