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腾讯采访哈斯勒姆 老将面对天王无惧色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在总决赛第三战中险胜小牛,总比分2-1领先。赛后,热火队长哈斯勒姆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问:历史“魔咒”证明,在两队1-1打平的总决赛里,第三战的胜者,最后都会称为总冠军。你们对这一场在小牛手里扳回一场怎么看?哈斯勒姆:我们对这场比赛一直全神贯注。我们都知道小牛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你知道,我曾经是上届冠军队中的一员。我们都知道事情总会摇摆不定。这不是我们要考虑的,我们要真正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无论这场是输是赢,努力争取再拿下一场比赛。

问:你对防守德克(诺维茨基)有何感想?哈斯勒姆:你知道,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在场上能够不断给你压力,对别人来说别扭的投篮,在他那就成了信手拈来的。你所能做的就是不断压制他,不断给他制造麻烦。当他投球时,回头去看,祈祷这球进不去。要知道,他有7英尺高,即使我经常尝试去封盖,但他仍能在面前投篮。所以,对我们来说,唯一能压制他的,就是出色的防守。

问:德克上一场比赛用一个上篮赢了你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哈斯勒姆:非常艰难。但是你需要维系球队的纪律。总会有些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或者在我们身上。

问:这场比赛你是否感觉到疲惫了?哈斯勒姆:没有时间去感觉疲惫。教练问我准备好了没有,我说:请给我一分钟。我没有感觉任何疲惫,我希望让我的腿恢复活力,我希望找回我的状态,找回我的节奏。但事实是一切不可能都一起发生。我能做的是遵守球队的纪律,顽强的防守,在场上做一个领袖。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