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克再展遭罚款手势 疑似纳粹反面手势

2011年06月06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在总决赛第三场当中,虽然诺维茨基21投11中拿下34分11个篮板,但是他的队友在第四节形同梦游,诺维茨基自己则错失了比赛的最后一击,导致小牛以86-88惜败于热火

在比赛中,激情四射的诺天王不时的展示着一个手势,而这个手势早在十天前就曾给他带来麻烦。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微博)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对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处以25000美元罚款,原因是他在同雷霆队最后一场比赛中,做出了不当手势。

虽然联盟并未解释到底是什么手势,但是外界一致认为是在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进行到决定胜负的第四节,诺天王投中关键球的时候做出了一个双手三个手指向上的动作,在电影《无耻混蛋》(一个关于二战题材的影片),这个手势被示意对方就是间谍,是电影中纳粹头号反面角色常用的手势。也许就是这个模仿坏人的庆祝动作,招来了联盟的一纸罚单。

今天,诺天王再次顶风作案,不知道会不会遭来罚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