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波什献黄金中投 准决胜局热火宰小牛

2011年06月06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波什献黄金中投 准决胜局热火宰小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韦德贡献29分11篮板,波什在比赛结束前39秒在底线命中一个黄金般的中距离进球,热火在关键的第三场比赛88-86险胜,在系列赛中2-1领先小牛。这一场比赛,热火的胜利让他们重拾信心,小牛则丧失了在主场扩大战果的机会。诺维茨基关键球失手,小牛主场沦陷。

这一次热火没再让小牛翻过身来,在关键的时候总是会有人发挥。韦德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到攻击状态,詹姆斯穿针引线,全场送出了9次助攻,其中包括传给波什那个制胜的球。热火与小牛都知道第三场比赛的重要性,称得上是准决胜局,在NBA(微博)历史上,自1985年总决赛赛制改成2-3-2之后,1-1平之后赢下第三场比赛的一方,有11支球队夺冠。

正因为比赛关键,彼此都要决心拿下这一战,打到了最后一分钟内才决定了胜负,波什在家乡球迷面前命中了金子一般珍贵的跳投。事实上小牛又机会起死回生,但是诺维茨基一次传球失误让小牛失去了机会。詹姆斯三分没能命中,诺维茨基的关键一投没能命中,小牛失去了加时的机会,也失去了取胜的机会。这场比赛诺维茨基21投11中攻下了34分11篮板,但是只最4秒那次投篮很遗憾的失手。

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输球,这也是小牛本次季后赛第二次主场输球,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是在西部决赛第二战输给雷霆。总决赛第四场和第五场都将在小牛主场进行,对小牛来说不容有失,主场再输一场,他们将陷入绝境。热火离他们2010年夏天聚集起豪华阵容时的终极目标,已经只剩两场胜仗的距离。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