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腾讯记者直击总决赛:小牛球迷对热火施巨压

2011年06月06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记者直击总决赛:小牛球迷对热火施巨压

大奎微博截图(进入大奎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8点,迈阿密热火奔赴美航中心,同达拉斯小牛展开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交锋。此战前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最终热火经过苦战终于以88-86险胜对手,就此夺回了主场优势。腾讯NBA(微博)总决赛的前方记者时延奎(大奎)奔赴达拉斯观看了这场比赛,并且通过腾讯微博在赛场内外进行了大量的报道和公布了大量的现场图片,下面让我们看看大奎腾讯微博上的精彩内容。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大奎和腾讯特约作家一行人到达了赛场,大奎在腾讯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告:“腾讯微博三大文豪将亲眼见证2011总决赛第三战!是小牛主场上的蓝色冰山封印迈阿密热火,还是佛罗里达的热浪冲垮得克萨斯的城墙?”

热火和小牛的球馆都叫美航中心,不过球馆里的篮球相关娱乐设施却有所区别,大奎在腾讯微博上对此进行了点评:“虽然同是美航的球馆,但是给球迷使用的游戏设施却不尽相同,迈阿密海滩边上是简单的摸高杆,但达拉斯的球馆里,摸高是用电子设备计算的,只要摸到球中央的按钮,高度就会量起来!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了。”

小牛的热情球迷都穿着球队队服在现场呐喊助威,而热火看上去完全处于对方的包围之下,压力可想而知。大奎通过腾讯微博报道了这一盛况:“现在的小牛主场美航中心里一片冰蓝,主队打出“MAVS ROYAL BLUE OUT“的作战口号,而刚刚进入场地热身的热火队,现在看起来像是一片冰洋上的几块三文鱼……”

比赛现场上方有着相当巨大的电子屏幕,在比赛间歇这一电子屏幕播放了德克-诺维茨基从一个街头少年成长为NBA巨星的宣传片,大奎在腾讯微博上对此也进行了报道:“比赛的画面让你太过紧张了吧?来看看现场大屏幕播放的宣传片吧。如同亲临现场一样。视频:诺天王神话拍成动画 德克原是天外金刚”

本场比赛小牛方面显然得到了裁判更多的青睐,他们获得了不少有利的判罚,不过即便如此,球迷们似乎仍旧对裁判有所不满,即使是他们对热火的判罚稍有犹豫就遭到狂嘘。大奎对此在腾讯微博上更新道:“裁判给詹姆斯的哨吹得犹豫不决,招致现场球迷不满,一通狂嘘!”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