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VP:韦德复仇德克成功 决胜时不再让位皇帝

2011年06月06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8点,迈阿密热火奔赴美航中心,同达拉斯小牛展开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交锋。此战前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最终热火经过苦战终于以88-86险胜对手,就此夺回了主场优势。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力压小牛德克-诺维茨基和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成为本日的MVP。

总决赛三场比赛,三位赛前评价最高的巨星恰好分别扮演了每一场比赛的主角。第一场是詹姆斯,第二场是诺维茨基,第三场是韦德。不过有趣的是,韦德是上一场效率最高的球员,而最后获得MVP的是绝杀对手的诺维茨基。而今天效率最高的是德国战车,赢得MVP的却是闪电侠。在胜负面前,效率终究逊色一筹,韦德也成功的完成了他的复仇计划。

21投12中拿下29分11个篮板,今天的韦德对比赛依然非常专注,而且在进攻方面的欲望实际上比任何一个队友都要来的强烈的多。上一场最后6分钟里,韦德几乎没有什么投篮机会,砍下36分的他最后和队友一起面对对方20-2的疯狂逆转和遗憾的失利。而今天,韦德在决胜时刻,也“自私”的将球权集中在自己手上,他为热火投中了本场比赛最后3个运动战入球中的两球,决胜时刻他毫不手软,沉重的打击了对手。

现在的韦德眼神中没有迷茫和犹豫,距离夺冠只有两场的他和詹姆斯,正在按照最正确的方式与对手展开殊死拼杀,而最终MVP的归属不管是谁,相信这两位巨星彼此,已经不会在意了。(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