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击败小牛福星裁判 詹姆斯本场也遭他黑哨

2011年06月06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小牛展开总决赛第三场对决,最终迈阿密以88-86击败对手,而在这场比赛里,热火用实际表现“打败了”小牛福星裁判丹-克劳福德

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之前,小牛最害怕的裁判是谁?答案自然是大名鼎鼎的丹-克劳福德,在小牛球迷的阵营中早就流传着一条“克劳福德定律”,有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季后赛之前(自从2001年开始),当丹-克劳福德执法小牛比赛时,达拉斯如同中了魔咒一般,只获得了2胜16负的拙劣战绩,而当他们剩余的季后赛比赛战绩为48胜41负,这样的对比显然非常鲜明。

这位小牛杀手最令人记忆犹新的解牛案例还要数2006年的总决赛,众所周知达拉斯在前两场比赛里取得了2-0的优势,距离夺取总冠军已经成功了一半,然而第三场比赛丹-克劳福德的执法则是开启了小牛的梦魇之旅,他吹罚了当年总决赛的第3场和第6场,两场比赛里小牛全部失利,更重要的是,在这两场比赛里,韦德一共获得了39次罚球,每次克劳福德吹哨时,小牛都会感到心惊肉跳,而这样的吹罚也让老板库班抱怨连篇。

在本次季后赛小牛对阵开拓者第二场里,当得知是克劳福德执法当场比赛时,有黑客甚至更改了丹-克劳福德在维基百科上的介绍,他的名字中间被加上了“婊子”这个侮辱性词汇,然而那场比赛最终的胜利者是小牛,此外除了这场外,克劳福德之前还吹罚过一场小牛对阵雷霆的比赛,当场达拉斯在罚球次数上以16-7领先,在犯规次数上为7-12,最终取得了胜利,小牛克星本赛季季后赛俨然变成了小牛福星。

在本场比赛里,丹-克劳福德依旧吹罚了一些对小牛极为有利的哨子,在末节进行到3分04秒,当时两队混战冲抢篮板,哈斯勒姆连续起跳和诺维茨基以及钱德勒拼抢,从镜头上看,热火野兽在争抢时明显被小牛两位大汉压住,但克劳福德最终却吹罚了哈斯勒姆犯规,诺维茨基两罚全中白捡两分,此后詹姆斯在一次投篮中遭遇到马里昂的干扰,慢镜头显示,马里昂有侵犯圆柱体的动作,而且两人的膝盖已经接触,但是克劳福德却视而不见。

全场比赛达拉斯方面获得了27次罚球,而热火只有15次,很明显迈阿密占据绝对的劣势,但是凭借着波什的那一球,热火最终取胜,他们也用实际表现战胜了裁判队伍,拿到了系列赛的关键一战。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