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微博:韦德左腿疑似受伤 热火犯规大麻烦

2011年06月06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达拉斯展开厮杀,ESPN的专家们在微博以及聊天栏目中对比赛进行了跟踪点评。

波什上半场9投只有2中,下半场1分31秒2投2中,如果他能打开的话,那么热火就好打多了。”ESPN专栏卡普拉点评说道。

诺维茨基受伤的时候感觉更强了。”ESPN扎克-哈珀调侃说道。

基德在第三节中段的时候三分球命中,汤姆-哈勃对此点评:“基德的数据正在朝着三双发展,现在是9分6助攻5篮板,比赛时间还早着。”

“今天热火的犯规是个大麻烦,第三节还剩下5分45秒,热火犯规20次,而小牛只有9次。”文德霍斯特说道,“热火连续进攻无功而返,这归功于小牛的强力防守,小牛打出一波15-2的高潮,把比分扮成57平。

“小牛今天又挖了两位数的坑,而他们再度填平了。”麦克马洪说道。

韦德在暂停时让训练师看了自己的左腿,看起来他应该是有点伤,韦德在这一节开始的时候落地出了点情况。”文德霍斯特发布了最新消息。

詹姆斯和查尔莫斯及时站出来救了热火,连续2个三分球又稳定住了局势。”卡普拉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