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总决赛引发的悲剧! 一男子挥刀捅死看球好友

2011年06月06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决赛引发的悲剧! 一男子挥刀捅死看球好友

因为总决赛杀死好友,这位球迷也痛苦不已【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两位来自美国堪萨斯的球迷,因在家中看总决赛而产生分歧,结果其中的一人跑进厨房拿了一把刀,把另一人给直接杀死了。

据美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二晚上,也就是今年的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一位来自格伦山谷的球迷,因在堪萨斯杀人而遭到逮捕。这位来自格伦山谷的球迷名叫唐纳德-G-琼斯,现年41岁,目前已经被指控过失杀人。

据称,当地时间上周二晚上,琼斯前往现年40岁的受害者罗纳德-A-奥利弗的家中看总决赛揭幕战,在比赛期间两人意见不合产生了争执,然后琼斯走进厨房拿了一把刀。

事后琼斯告诉警方,他不记得自己刺过奥利弗,但的确把刀向奥利弗扔了过去。根据法庭文件描述,当堪萨斯警方抵达现场的时候,奥利弗是躺在地板上的,而琼斯则跪在旁边,用一块毛巾压着奥利弗的胸口试图止血。不过经法医检查,奥利弗已经当场死亡。

随即琼斯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过失杀人罪这项重罪,他将面临5-15年的监禁。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