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NBA总决赛第三战 诺天王钉板大帽波什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2010-11赛季NBA(微博)季后赛总决赛第3战继续进行,小牛将主场对阵热火。前两战双方战为1-1,自总决赛执行2-3-2赛制来,这是前两战后第12次出现1-1平分,而此前的11次中,能在第3战奏凯的球队都最终拿到了总冠军,这第3战更显“天王山”效果。

第2战中小牛在末节成功逆转了15分分差,达拉斯球队的韧性再度令篮球世界所惊叹——本次季后赛来,小牛面对湖人曾逆转了最多落后16分的分差,面对雷霆也曾逆转过15分的差距。与如此有韧性的球队对阵,不到比赛结束,任何过程中的优势都当真只是浮云。第2战对于热火则意味着“错误”,总决赛两战来韦德詹姆斯持续展示着惊人能力,第2战的前43分钟内这两人更显霸道,将热火提前带入了庆祝氛围,但心理上的变化却最终直接催生了末节后段被小牛打出22-5冲击波的情况。今天两队的表现将决定总决赛的关键胜利。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