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被问男球员谁性感:除老公外谁都不关注

字号:T|T

李娜爱情告白:我心里只关注我老公

在澳网颁奖礼上,李娜当众向老公表达爱意。这次法网捧杯,她反而没再将“I love you”挂在嘴边:“姜山虽然现在不是我的教练了,但仍是我团队里不可替代的一员。他很容忍我,也知道我在做什么,感谢他一直在旁边陪伴我。”赢得比赛后一直显得非常淡定的娜姐,说到这里也开始动容了。

随着李娜在今年澳网上一鸣惊人,她与姜山的爱情故事成为了网坛的佳话。但澳网后连败的低潮,终令姜山走下了教练的岗位。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斯齐亚沃尼的削球不错,李娜却说姜山削球也很好,言下之意是功劳有他的一半。在她看来,老公可不仅仅是优秀陪练:“莫滕森只是我的教练,姜山是我的家人,会帮我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心情不好的时候,他是我避风的港湾。”

在罗马与马德里的比赛中,李娜开始与丹麦人莫滕森合作,而身为丈夫的姜山却罕见地缺席,引发外界纷纷猜测两人之间是不是出现了问题。其实姜山只是因为要参加朋友的婚礼而留在国内、推迟赴欧与李娜会合而已。李娜几次借发布会来辟谣:“大家关心我比赛,我非常感谢,但请不要炒作我和我老公的事情,那根本没意思。比赛中我们确实有过争吵,但大家都是在讨论比赛。再说夫妻之间吵嘴是常有的事,一吼就说家庭关系有问题,那些利用这些炒作的人纯属没事干。”随着姜山来到巴黎,每日陪她训练、比赛,谣言不攻自破。

在参加巡回赛的旅程中,家人的陪伴带来的温暖,往往是支撑运动员前进的重要动力。李娜虽然少了在媒体面前拿姜山开玩笑,却首次在微博上写出了与姜山的生活点滴“法网每年都有球员在车上回答球迷提问题的环节,今天一个问题是:你认为谁是男子网坛最性感的球员。我的回答是:我已经结婚了,所以不关注其他的男球员,我只关注我老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