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外媒:纳达尔夺得法网第六冠 费德勒再度饮恨

2011年06月06日0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纳达尔夺得法网第六冠 费德勒再度饮恨

路透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压轴大戏,在男单决赛中,现世界第一的纳达尔没有给费德勒留下逆转赢球的机会,他以7-5/7-6(3)/5-7/6-1的比分战胜费天王,拿下个人第6座法网冠军。赛后,三大社对于本场比赛也进行了介绍。

路透社:纳达尔击溃费德勒夺法网第六冠

路透社简单介绍了本场比赛的情况,随后指出,纳达尔在法网决赛中击败费德勒,第六次在罗兰加洛斯站上最高领奖台,也证明了他在红土依旧强势,他依然是那个在罗兰加洛斯占据统治性的“红土之王”。

“恭喜拉法今天赢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他的发挥真的很棒。”落败的费德勒表示,“尽管我没有能够获得冠军,法拉击败了我,我也很伤心,但还是为过去两周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感谢所有球迷在过去两周来的支持。”相比于费德勒,夺冠的纳达尔显得更为兴奋,他甚至用法语向现场观众问好,随后他也向费德勒开玩笑,“很抱歉我战胜了你。”

法新社:纳达尔击败费德勒摘法网第六座冠军

在周日的2011年度法网男单决赛中,西班牙人纳达尔以3-1击败费德勒,赢得了最新一期“费纳对决”的胜利。同时,纳达尔也赢得了自己第十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追平了比约博格所创下的6座法网冠军的记录。西班牙天王分别在2005年-2008年和2010年五次在称霸罗兰加洛斯。

随着纳达尔战胜费德勒,他在罗兰加洛斯的总战绩被刷新到了45胜1负,而且因为这场胜利,他也成功保住了自己世界第一的排名。“感谢所有球迷,感谢所有让这项比赛得以举办的人。”纳达尔表示,“罗杰过去两周打得很不错,我们今天也发挥得很好,这是场精彩的决赛。”

美联社:纳达尔法网决赛再次击败费德勒

美联社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情况,随后表示,纳达尔在红土依旧强势,西班牙人成功夺取自己职业生涯第六座大满贯奖杯,从而追平了比约博格的六座法网冠军的记录。反观费德勒,瑞士人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这也让他再一次在法网决赛中饮恨于纳达尔拍下。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