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刘翔变李娜粉丝:恭喜夺冠 她是中国全民偶像

2011年06月05日1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变李娜粉丝:恭喜夺冠 她是中国全民偶像

尤金赛刘翔13秒摘银(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美国尤金讯(记者王正根)李娜夺取法网冠军,远在美国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也通过观看电视转播,见证了娜姐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并在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进行了祝贺。而在今天比赛完后的混合采访通道区,刘翔面对外国媒体采访则表示,恭喜李娜成为中国全民偶像。看来,翔飞人也成为了李娜的粉丝。

在今天的混合采访区,有几个外国记者在询问了刘翔关于比赛的一些问题后,突然发问道,怎么看待李娜夺取法网冠军?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刘翔很快就做出了回应,“是的,我早上已经在微博上对她进行祝贺了,她现在也已经是中国全民的偶像了……”的确,在今天

其实,由于是上午比赛,所以今天刘翔很早就起床了,然后和史冬鹏(微博)吃了早饭,回到房间打开电视,看到李娜的法网决赛还在进行。由于李娜的夺冠势头非常好,因此他和史冬鹏就把目光锁定在了电视上,且迅速打开电脑,通过微博来为李娜加油,而且一发就是六条,用了“不得了,了不得”、“向李娜看齐”等这样的词眼,而在随后,也表示李娜夺冠,这是“团队的胜利”。这正如,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所谈到的一样,他能够重新站起来,是靠一个团队的帮助,才有今天。

作为个人项目,尽管李娜从事网球,而刘翔的项目则是110米栏,两者之间毫无关系,但是不得不说,他们的成功还是有不少相似之处,这也恰是刘翔今天有很多感慨的原因。

“你对网球了解吗?”“不是很了解,但是体育是相通的,我能明白李娜冠军背后付出的汗水和艰辛。毕竟是法网冠军啊,这个领域一直是欧美人的天下吧,真心祝贺和恭喜她……”赛后的刘翔在房间终于一吐为快。言谈举止间,刘翔俨然已经成为了李娜的一名粉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