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大连客场1-1平湖南结束两连败 查拉破门染红

2011年06月05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客场1-1平湖南结束两连败 查拉破门染红

双方激烈拼抢(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中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此前遭遇两连败的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第7分钟时查拉为大连首开纪录,第34分钟湖南由布朗追平,第70分钟时查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这是大连阿尔滨在连续第三轮联赛里,未能拿到三分。

大连阿尔滨队在此前两轮的中甲联赛中,连续输给天津润宇隆和重庆力帆两队,此前多达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也被身后的追赶者逐步拉近。而大连队本轮的对手湖南湘涛在此前的三轮联赛中保持不败,阿尔滨想在客场结束两连败,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湖南队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队长代钦华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大连阿尔滨队防守队员将球顶出,随即湖南队的角球再次威胁到大连阿尔滨队球门,防守队员在门前再次做出关键解围。第3分钟,湖南队再次获得绝对良机,大连队门将于子千扑球脱手,布朗禁区内得到皮球后,起脚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弹出。

第7分钟,大连队刘天祺的传中球交给禁区左侧的前锋查拉,查拉起脚就是一脚劲射,皮球直接钻入湖南队球门死角,大连阿尔滨队在开场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取得1-0的领先。

第18分钟,湖南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是防守队员再次将球解围出来,随即大连队反动快速反击,金尼的转移球出现失误,没能把握住反击良机。第21分钟,湖南队的攻势再次卷土重来,王琛和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过,趟过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远射,但是没能命中目标。

第23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企图用低平球将球送入禁区,但是没能越过湖南队的防守队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25分钟,大连队获得上半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在常琳头球攻门前,金尼犯规在前,这次进攻无功而返,随即胡兆军送出直塞,金尼稍稍越位,大连队再次丧失进攻良机。第29分钟,威廉掷出大力界外球,大连门将于子千再次扑球脱手,好在禁区内的混战中,后卫抢先一脚将球解围,不过这球极为危险,一不小心就会酿成乌龙球的悲剧。

第34分钟,代钦华传中,米切-布朗在门前的冲顶,帮助湖南队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

第40分钟金尼带球时,赵威将其放倒,被主裁出示了黄牌警告。第44分钟时,王庆的一脚劲射,打在了边网上,湖南险些在半场结束前超出比分。上半时结束,两队战成1-1。

第47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外突然远射,于子千对这个球准备不充分,勉强将球击出。随后湖南开出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第52分钟威廉后场,将带球突破的胡兆军放倒。第54分钟代钦华在同对方球员拼抢时倒地,幸好问题不大。第57分钟帕拉西奥斯左路带球突破,觅得空当后将球传中,中路包抄的布朗门前扫射,再给大连门前制造了威胁。第61分钟布朗在禁区内,同防守球员又身体接触后倒地,不过主裁认为布朗有推人的嫌疑,判罚他进攻犯规。第62分钟查拉在对方禁区内蹬踏,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胡兆军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却没有队友能够抢到落点,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5分钟大连获得角球,胡兆军开出战术角球,却再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70分钟查拉以危险动作飞铲威廉,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场外,这也意味着大连要在剩余的时间里,以10人应战。

第77分钟刘天祺在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孔涛在中场附近拉人,有被主裁黄牌警告。这一段时间的比赛里,两队球员的火气都不小。第80分钟孔涛左路突破后将球传中,但却有失水准将球传的太大。第84分钟尹路在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湖南湘涛队(4-4-2):

门将:22-董建宏;

后卫:24-陈真、23-孔涛、27-赵威、2-威廉;

中场:7-王庆、28-代钦华(65’6-杨宝明)、4 曹驩、20-王琛;

前锋:10-帕拉西奥斯、11-米切-布朗

大连阿尔滨队(4-4-2):

门将:1-于子千;

后卫:3-赵和靖、19-刘天祺、27-常琳、17-孙昊晟;

中场:6-朱晓刚、14-胡兆军(82’12-周通)、16-科迪夫(60’15-尹路)、29-孙铂(52’25-权恒);

前锋:8-查拉、9-伍德里-金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