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赛季40球C罗今晚却迷失 双金靴难解天王心魔

2011年06月05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季40球C罗今晚却迷失 双金靴难解天王心魔

赛季40球C罗今晚却迷失

腾讯体育讯 挟金靴奖的余威,让葡萄牙球迷对C罗的表现期待甚高。不过今晚的比赛C罗让人失望了。即使他90分钟内拼尽全力也没法在北欧人身上取得进球。俱乐部表现出色,国家队低迷,已经是C罗难解的问题。

本赛季C罗在个人成绩上可谓是让人瞩目。40个联赛进球荣获西甲和欧洲金靴均创下多项纪录。不过在当赛季结束后,C罗便开始约束不住自己。葡萄牙当地时间上周五,回国准备跟随国家队集训的C罗,却出现在了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区内最著名的奥利维尔夜总会中,在身边几位好友的陪同下展开了疯狂的众人狂欢,直到次日早晨7点钟,C罗才与好友离开夜总会。

今晚的比赛,C罗毫无悬念首发出场。第10分钟,葡萄牙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C罗的罚球绕过人墙直飞近角,加斯特恩飞身双拳击出。不过此后C罗就受到了挪威的重点盯防。这也让C罗表现平平。直到第40分钟,科恩特朗左路传中,C罗后排插上在6码外甩头攻门被没收。第45分钟,C罗右路传中球又造成挪威门前混战,纳尼禁区边缘右脚扫射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C罗状态仍然无起色。第70分钟,纳尼送出妙传,C罗接应后趟球入禁区,可惜他处理不当,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白白浪费这次破门良机。此后C罗也有几次攻门,却都威胁不大。补时阶段,C罗左侧带球切入底线,他的最后一脚射门依然不中。显然前晚在夜总会狂欢,确实影响了C罗的状态。

从赛后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C罗一共狂轰8脚射门,却只有2脚射正。命中率不敢恭维。这与他在本托上任后的4场比赛打进3球有着不小的差距。众所周知,C罗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锋线杀手,他进球如麻,而他的射门次数也是在西甲乃至整个世界足坛屈指可数。然而本场比赛,C罗却没有找到射门靴。在屡次攻门没能得手后,C罗急躁的毛病又再次暴露出来。虽然这场比赛C罗受到重点关注不假,不过他的低迷状态却是不争的事实。好在本场比赛葡萄牙还是拿下了对手。要不C罗受到非议将更加猛烈。

在奎罗斯时代,C罗曾陷入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这让他们差点反目成仇.在本托取代奎罗斯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新任主帅后,本托便确立了C罗在葡萄牙的核心地位,并且任命C罗为国家队队长。虽然C罗本赛季成绩斐然,不过在控制方面仍有欠缺。如今又有进球荒的苗头。如何恰当安排自己的精力,或许是C罗仍然要改进的地方。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