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卡佩罗:英格兰球员太劳累 六月不应踢欧预赛

2011年06月05日0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英格兰球员太劳累 六月不应踢欧预赛

卡佩罗:英格兰球员太劳累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在主场2-2与来访的瑞士踢平,三狮主帅卡佩罗觉得这是球员体能出了问题,他分析球员们在踢完一个漫长的赛季后相当劳累,导致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错误,幸亏弟子们在下半场重新回到正轨。

英格兰在第35分钟就以0-2落后,卡佩罗认为球员们犯下这样的错误很不应该。“我们早早犯下了两个失误,就这样丢了两个球。特别是第二球,你看看那个两人的人墙是怎么站的,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漏洞。”

意大利人进一步指出,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两队体能上的分野。“瑞士球员看起来精神饱满,我们的球员却显得有点劳累。幸亏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所改善,这是一个好的现象,我们当时获得了三次很好的破门机会。”

对比之前的欧预赛,卡佩罗认为这批球员都不在状态。“比赛的最后阶段,特别是最后的10分钟,部分球员显得体力不足。与两个月前对阵威尔士相比,我感觉这些球员变了样。他们踢得不够积极,体能储备不如之前。”

卡帅最后谈到,六月不应举行这种比赛,这会让球员踢起来很吃力。“我们讨论过这一问题,我们认为这样的赛程不利于球队比赛,球员们刚刚经历完一个漫长的赛季,还要在六月继续比赛,这是非常困难的。”(Vincen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