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夺冠后方言送好友生日祝福 感谢丈夫相随

2011年06月05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夺冠强忍住不哭 希望以后有人能超过我

李娜激动亲吻奖杯(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在法网女单决赛中以6-4、7-6击败意大利31岁老将斯齐亚沃尼,夺得亚洲球员在大满贯赛事中的第一个冠军。赛后李娜当着全场观众的面用武汉话祝自己的一位朋友生日快乐,而对于老公姜山,李娜直言不讳的表示老公的作用是无人可代替的。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体育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李娜第一次举起了象征网坛最高荣誉的大满贯金杯,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上也第一次飘起了五星红旗,奏起了中国国歌。

手捧沉甸甸的大满贯冠军奖杯,李娜发表感言时,先是祝自己的对手斯齐沃亚在之后的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并先后感谢了赞助商、组委会和她的团队。

随后李娜突然爆出了一句武汉话,“生日快乐”,当大家疑惑的时候,李娜又用英语特别解释说,今天是她的一位朋友生日,所以向她说一句生日快乐,听到这个解释后,全场观众也响起掌声,想必李娜那位朋友会感到相当的幸福,在万众瞩目的时刻,能够收到大满贯得主李娜特别的生日问候。

能够走到今天,不得不提李娜身后的男人,就是她的老公姜山,在李娜的团队之中,教练可以更换,但老公姜山无论在李娜身边是什么角色,都始终陪伴着她,度过输球后的哀伤以及赢球后的荣耀等各种时刻,对此,李娜也深知这一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这位一直默默陪伴在她身边的男人表达了感激:“感谢姜山,他的作用是谁也无法替代的,他一直容忍我陪伴着我,十分感谢他。”李娜满怀深情的说道。(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