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娱乐明星齐贺李娜 谢娜:眼泪流出来吧!!!

2011年06月05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娱乐明星齐贺李娜 谢娜:眼泪流出来吧!!!

>>点击进入谢娜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上消息,中国网坛女将李娜是再次刷新历史,在巴黎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最终笑到最后,获得了中国人的首座大满贯的单打金杯,李娜的这场胜利让横跨多个领域的名人大呼过瘾,娱乐圈的明星也为李娜感到骄傲!

李娜夺得法国公开赛女单冠军李娜夺得法国公开赛女单冠军

湖南台著名主持人谢娜很快就发表了微博祝贺李娜,同样被尊称为娜姐的她甚至为李娜哭了起来:“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娜姐娜姐娜姐!!!!!眼泪眼泪眼泪!!!中国中国中国!!!。”

同样是著名主持人曹颖也观看了这场直播,曹颖说:“哇~~~因为直播,没看到这么解气的时刻啊!李娜、娜姐!帅气!!!中国网球的里程碑啊!!!为了这一刻,哈哈哈宵夜庆祝下!”这位美女主播是以宵夜的方式庆祝李娜的夺冠。

香港明星古巨基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玩起了互动,他转发刘翔祝贺李娜的微博也同时说:“贺!李娜!!!”虽然简短,但李娜的表现确实也已经会在香港引起极大的轰动。当然,台湾的娱乐明星吴辰君也观看了比赛,她也第一时间发表了微博说:“李娜赢了,欢呼喔。”吴美女表示这场比赛的确精彩,李娜真棒!

(辛德勒)

相关微博: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娜姐娜姐娜姐!!!!!眼泪眼泪眼泪!!!中国中国中国!!!
    2011-06-04 23:06: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