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将士微博祝贺李娜夺冠 邓帅:胜利属于你

2011年06月04日2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将士微博祝贺李娜夺冠 邓帅:胜利属于你

邓华德(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刚刚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娜两盘完胜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成为亚洲首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创造了中国网球的新历史。下午抵达河南济源备战中美热身赛的中国男篮全队在宾馆观看了李娜夺冠的电视直播,教练和队员们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李娜夺冠的兴奋和喜悦之情。

法网女单决赛 李娜2-0成功夺冠法网女单决赛 李娜2-0成功夺冠

实际上,按照原计划,中国男篮今天晚上将观看热身赛对手的录像,但为了腾出时间观看法网决赛,邓华德临时决定将看录像的时间提前到晚上七点钟,为全队观看李娜的比赛提供便利。在李娜的比赛开赛之前,邓华德就发出来这样一条微博为李娜祝福:“On behalf of myself and Team China-we will all be watching you tonight. Good luck!!! Li Na!!!(我和我的队员们都会在今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李娜的法网决赛,祝福李娜!)”

男篮后卫张庆鹏(微博)同样十分关注李娜决赛的表现,他在比赛期间连续发布微博分享自己的心情。当李娜陷入困境时,张庆鹏着实为电视里的中国金花焦急不已:“怎么事?被追平了,着急啊!”而当李娜顺利拿下首盘,形势步入顺利时,张庆鹏又开始调侃起斯齐亚沃尼的长相,认为她长得过于男性化:“这不是女单决赛么?怎么李娜对手(^o^)”有趣的是,另一名男篮后卫于澍龙也很快回复了张庆鹏的这条微博:“进错场了……”。两名国手的一唱一和,将李娜的决赛对手彻底地调侃了一番。

随着李娜在第二盘的抢七局占据主动,并最终夺得冠军,大家也纷纷晒出了心中的喜悦。张庆鹏直呼:“提气,给力!中国人的骄傲”于澍龙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向李娜送上了祝福:“恭喜李娜!!!!” 作为美国人的邓华德同样在微博上为李娜的夺冠而喝彩:“Li Na,you dominated!!!Congrats!(李娜,胜利属于你,恭喜!)”

李娜的颁奖仪式结束后,刚刚在热身赛上创造生涯得分新高的张博也发布了一条微博,他认为今天的李娜堪称完美:“李娜真的很牛加油!最后坚韧的中国金花没有流眼泪,国旗和她完美的容为一体!中国的骄傲!”

除了男篮的国手,其他CBA球员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李娜的祝福。身高2米36的北京队中锋孙明明(微博)只用了一个字“牛”,后面更是附上了多个感叹号用来抒发自己的激动之情。山东后卫睢冉也发表了微博向表示祝贺:“恭喜娜姐!恭喜!”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