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姜山场边观战紧锁眉头 李娜赢首盘仍表情严肃

2011年06月04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万目聚焦的2011赛季法网公开赛女单决赛在罗兰加洛斯开拍,来自中国的亚洲一姐李娜迎战5号种子、卫冕冠军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凭借第5局的破发,李娜以6-4先下一盘。比赛中,虽然李娜延续着之前的沉稳状态,但场下丈夫姜山却眉头紧锁关注着妻子的一举一动。

李娜一开场就进入状态,首盘的制胜分牢牢领先于对手,凭借着第五局的破发,李娜确立了领先优势。首盘率先破发3-2领先后,李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下四分保发。在场边,李娜的团队也在紧张的关注着比赛进展。教练莫滕森戴着一副墨镜,表情淡定的目睹着比分的变化。但作为丈夫的姜山却眉头紧锁,紧张之情溢于言表。

第5局6号种子又得到两次打破僵局的机会,中国一姐正拍进攻迫使斯齐亚沃尼直线出界,李娜把握住自己在本盘制造的第3次机会成功破发,6号种子随即巩固破发优势:4-2。此后双方都没有问题的拿下各自发球局,中国一姐顺利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随后的比赛,中国金花打得积极主动,连续的对角线进攻让对手只有招架之力,最后经过艰苦的40分钟战斗,李娜用6-4的比分先下一盘。此时,场边的姜山面部表情依旧严肃无比。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