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梦幻接发被判出界 主裁判罚引来嘘声一片

2011年06月04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决赛较量,中国一姐李娜迎战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首盘比赛,李娜凭借着第五局的破发,以6-4先下一城。

首盘比赛由斯齐亚沃尼率先发球。意大利人开局便遇到李娜的强势冲击,好在卫冕冠军在关键分的处理上较为细腻,没有给中国金花破发成功。接下来的比赛,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积极主动,保发十分顺利,几乎是没有遇到对手的挑战。相反,斯齐亚沃尼的保发则更为艰难。

战至第五局,斯齐亚沃尼一发触网,二发力求利用底线调动李娜,突袭放短,不过李娜反应十分迅速,积极跑动赶到网前做出一记对角线抽杀,落地反拍凌空抽反斜线空挡得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随后,李娜再接再厉,连续轰出两记漂亮的制胜分,打得斯齐亚沃尼毫无还手之力,而场外,意大利猛女的教练一脸茫然,要知道,意大利人一贯是充满着激情,这尤其是表现在他们的脸上,然而,今天的首盘比赛,李娜打得对手毫无脾气,在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对手。

第七局李娜接发球,0-30后斯齐亚沃尼一记凌空发球极具威胁,不过李娜准备得十分充分,迅速移动一记漂亮的对角线抽杀回敬对手,斯齐亚沃尼已经做出了回球的动作,这时裁判才喊出了“迟到”的出底,这让现场球迷极为不满,大家嘘声一片,质疑主裁的判罚。

第十局是李娜的发球胜盘局,15平后李娜的对角线进攻得手,30平后,李娜内角发球,紧跟着侧身正手大角度斜线抽杀对角线得手,接下来随着斯齐亚沃尼抢攻压制底线,正手直线出底,李娜保发成功,并以6-4拿下首盘。(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