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腾讯体育直击总决赛:余华“备战”明年选秀

2011年06月04日12: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直击总决赛:余华“备战”明年选秀

余华老师在为选秀做“准备”(进入罗小熊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NBA(微博)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前两场比赛,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同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达拉斯小牛战至1-1平。今天两队迎来短暂的休整时间,而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将移师小牛主场。腾讯体育为了给广大网友带来劲爆、独家新闻,特意组成前方报道团奔赴现场,零距离报道NBA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腾讯体育组成了一个阵容超豪华的前方报道团,腾讯资深记者、编辑罗昇(罗小熊)便是其中一员,在今天的腾讯微博中,罗昇发了一个著名作家余华健身的照片,图文并茂的表示余华正在为明年的NBA选秀准备:“哈哈,余华老师在看了nba总决赛之后。开始疯狂健身,为明年的选秀做准备。”而众所周知,余华同样是此次腾讯前方报道团的成员之一。

总决赛已战毕两场,小牛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演了一次令人目瞪口呆的惊世逆转,在距离全场比赛仅剩7分钟且落后15分的艰难情况下,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绝地大反击。伴随着诺天王的左手上篮准绝杀中的,小牛成功从迈阿密偷走了一场胜利。余华在腾讯微博中用作家的独特视角表示:“北京从电视里看到热队胜局已定时满场白色飘扬,我以为是白手巾,到迈阿密才知道那是椅套。总决赛第一场最后三分多钟,球迷互相抛掷椅套,随着胜利来到,全部的椅套起飞了。今天第二场最后七分多钟椅套就开始飘起,随着小牛将比分追平并胜出,椅套也在安静下来。椅套虽然卑微,却是胜利和失败的象征。”

总决赛激战正酣中,而法网赛场上也传来令人振奋不已的消息。中国网坛名将李娜在半决赛中2-0轻取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一举挺进法网决赛!这令腾讯前方报道团成员欣喜不已。罗小熊表示在NBA总决赛间歇之余众人一直在为李娜加油:“我们美国报道团队都很激动,因为李娜的比赛。余华、苏童、毕飞宇和孙正平(微博)聊了一个下午,虽然没有NBA比赛,但他们都在美国为李娜加油!”

随后罗小熊还在微博中详细分析了热火昨日末节崩盘的关键性原因:“在最后的6分钟,当詹姆斯拿球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是停滞不前,站着旁边看。詹姆斯赛后愤怒地说,你们最后动都不动,我球传不出去,只好勉强出手投超难的远投。整个6分钟,除了詹姆斯之外,只有1次内线进攻。”

有关NBA总决赛更多独家消息,敬请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和腾讯微博!(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