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次战连喷难听脏话 专家力挺诺天王超伯德

2011年06月04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德克-诺维茨基在今年季后赛多次拿来和传奇人物拉里-伯德作比较,今天美国著名福克斯体育网记者杰森-怀特洛克撰文表示,诺维茨基历史地位在持续上升中,而他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里表现出血性,队友特里更是爆料诺天王在最后时刻里连续喷脏话。

昨天比赛里诺维茨基堪称是拉里-伯德和穆罕默德-阿里的合体,他率领小牛在落后情况下完成了逆转,德克可以跟伟大和传奇划上等号。小牛在落后15分情况下,打出22-5的攻击波结束了比赛,德克还是用受伤的左手完成最后绝杀。

“看看诺维茨基,我跟伯德一起打过三年的球,而且还是在他处于巅峰状态的时候。”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道,“像他这样的球员从来感觉不到疼痛,在他身边你会很谦虚,你必须像他一样成为额勇士继续战斗。”在卡莱尔看来,德克和伯德就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一切关于德克是软蛋的说法在他晃过波什完成绝杀那一刻停止了。

队友杰森-特里更是爆料,诺维茨基在最后时刻不断爆粗口,他真的怒了,“我可是不想告诉你们,德克在最后时刻说了很多脏话,具体什么内容我是不会说的,有些脏话真的很难听。”过去诺维茨基是一个绅士球员,还一度被贴上了软蛋的标签。

这是一个全新的诺维茨基,在马克-库班保持冷静封口的时候,德克却是非常疯狂,诺维茨基已经成为像伯德那样的领袖球员,“这个大家伙告诉我别怕,有他支持着我。”特里说,“他也做到了,他命中了那个致命绝杀的球。”诺维茨基除了得分之外,还拿下全场比赛最高的11个篮板,以及送出4次助攻。

如果小牛能赢得总冠军,或者只要在总决赛里表现得具有竞争力,德克都能超过伯德。有些人认为拿德克和伯德比较没有意义,一个是善于跳投的7尺长人,一个是6尺9能做所有事情的全能型选手,唯一会拿来比较愿意在于他们都是白人。最后这位福克斯体育记者还是选择德克,因为他是一个外籍球员,需要付出比伯德更多的努力,遇到更多的挫折,而且德克在小牛队友的实力逊于当年凯尔特人球员。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