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魔术师21助攻 乔丹半场砍35分

2011年06月04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历史上的6月4日大事频发,在1984年6月4日,“魔术师”约翰逊送出21次助攻,创造总决赛单场助攻纪录;而在1992年6月4日,“飞人”乔丹在上半场命中6个三分、砍下35分,这两项数据均创总决赛纪录,不过三分纪录后来被雷-阿伦打破——

1984年6月4日——在洛杉矶湖人队以137-104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湖人队的“魔术师”约翰逊送出21次助攻,创造总决赛单场助攻纪录。

1992年6月4日——在芝加哥公牛队以122-89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迈克尔-乔丹在上半场得到35分,创造总决赛半场得分纪录;另外,乔丹在上半场命中了6个三分球,同时也创造了当时的总决赛上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在2010年6月7日凯尔特人与湖人的总决赛第二战中,雷-阿伦在上半场投中了7个三分球)。全场乔丹得到了39分,而公牛队的净胜分,离总决赛历史纪录只差2分。

1999年6月4日——犹他爵士队的卡尔-马龙(微博)当选1998-99赛季的常规赛MVP,成为历史上第九位曾两次获得常规赛MVP奖的球员。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