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法国客场1-1 生命斗士乌龙马卢达建功

2011年06月04日0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法国客场1-1 生命斗士乌龙马卢达建功

点击查看组图:里贝里突破如腾云驾雾 本泽马失望之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点50分,2012年欧预赛D组中迎来一场重头戏,小组头名的法国队作客1-1战平位居次席的白俄罗斯,上半场阿比达尔自摆乌龙,但马达2分钟后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法国队在客场拿到1分。

历史上法国队和白俄罗斯队仅有过1次交锋,那就是双方在本届欧预赛首回合的较量,当时法国坐镇主场却0-1不敌对方。本场比赛中,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安排本泽马一人突前,马卢达和里贝里在他两翼活动,纳斯里出任前腰,两个后腰则是A-迪亚拉和迪亚比;后防线上,中后卫搭档是拉米和萨科,萨尼亚出任右后卫,巴萨的“生命斗士”阿比达尔则出任左后卫,埃弗拉暂时在替补席上待命。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白俄罗斯首先开球。第3分钟里贝里中路分球,马卢达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点球点附近,对方球员抢在纳斯里身前将球解围;第14分钟西特夫前场右侧内切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打在法国球员的身上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拉米在本方半场凶狠的铲球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白俄罗斯开出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禁区内谁都没能碰到皮球,但球门后点的阿比达尔却不慎自摆乌龙将球踢入自家网窝,客场作战的法国队0-1落后!

第21分钟法国队扳平比分,马卢达中路将球分向右侧,萨尼亚突破后横传禁区,本泽马背身轻轻回敲,跟上的马卢达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1!4分钟后萨尼亚被抢断后拉人犯规,主裁判也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本泽马禁区外的抽射高出横梁。

第33分钟卡拉切夫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法国队开出角球,白俄罗斯门将出击失误,但A-迪亚拉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沿停球稍大,里贝里抢先一脚抡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1-1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下半时前15分钟双方主要在中场纠缠,法国队的阵地进攻成效不大,白俄罗斯的快速反击也很难形成威胁。第62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劲射被挡出底线,里贝里开出角球,迪亚比的头球攻门又砸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65分钟本泽马接到队友的中场直塞突入禁区,但在对方的贴身逼抢下,皇马中锋的倒地射门力量不大;3分钟后拉米后场大脚传球,纳斯里禁区前沿得球转身后横敲,但本泽马跟上的射门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72分钟法国队用雷米换下迪亚比,布兰科试图通过换人加强进攻,第85分钟里贝里前场反抢后过顶球传给本泽马,尽管后者将球打进,但由于他接球时越位在先结果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法国队和白俄罗斯1-1战成平局各得一分。(Anckie)

法国队比赛名单: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2号阿比达尔、4号拉米、12号萨科、2号萨尼亚

中场:18号A-迪亚拉、19号迪亚比(72’雷米)、11号纳斯里、15号马卢达、7号里贝里

前锋:10号本泽马

白俄罗斯比赛名单:

门将:1号博里索尔

后卫:3号马丁诺维奇、6号迪格雷夫、7号奥梅恩切克、18号维科斯托夫、22号西特夫

中场:4号卡拉切夫、5号特鲁比尔奥、14号普迪罗、17号博达切夫、

前锋:9号沃隆科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