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意大利3-0三连胜 三星闪耀卡萨诺传射

2011年06月04日0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意大利3-0三连胜 三星闪耀卡萨诺传射

点击查看组图:卡萨诺惊人扭转传中 金童破门感谢上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时45分,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第三小组的一场激战于摩德纳城的艾伯特布拉格里亚球场打响,意大利队坐镇主场迎战爱沙尼亚队。最终意大利3-0大获全胜,上半场卡萨诺助攻罗西破门,随后卡萨诺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替补出战的帕齐尼打入个人2年来首个国家队赛事进球,此外罗西、皮尔洛分别打中门柱。本战取胜后,意大利队取得预选赛3连胜,以6战积16分的成绩在小组中遥遥领先,提前晋级前景明朗。

意大利所处的欧锦赛预选赛第三小组有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等队,目前意大利出线形势大好。蓝衫军团以5战13分,在少赛1场的前提下领先直接竞争对手斯洛文尼亚5分、塞尔维亚6分。根据赛程,从本战开始,意大利队未来三战将两战爱沙尼亚、一战法罗群岛,只要顺利拿下这3战,意大利就将确保提前获得欧锦赛正赛机会,而无视其他球队的赛果。普兰德利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蒂亚戈-莫塔、巴洛特利因伤缺席。防线上拉诺奇亚取代了博努奇,与基耶利尼、马乔、巴尔扎雷蒂组成后卫线。中场皮尔洛伤愈复出,与马尔基西奥、蒙托利沃搭档,阿奎拉尼出任前腰。锋线上,罗西与卡萨诺组成搭档,帕齐尼、吉拉迪诺出任替补。

主场作战的意大利率先开球。开场后意大利沿肋部不断突进,第6分钟,卡萨诺右路切入禁区,他连续转身晃过两名后卫之后距门12米处起右脚吊射,门将帕雷科将球得到。第8分钟,罗西左肋突破遇阻,阿奎拉尼得球后趟球,与克拉万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阿奎拉尼抗议判罚,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对方动作并不明显。

第14分钟,意大利队错过绝杀,罗西前场右侧送出直传,卡萨诺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卡萨诺大力低射试图穿裆,但是被帕雷克奋力用脚挡出。第15分钟,皮尔洛大禁区右角附近起左脚精确挑传,阿奎拉尼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第19分钟,蒙托利沃送出直传,罗西突入禁区,他闪过一名后卫后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被门将帕雷科奋勇扑出。

第20分钟,爱沙尼亚队岑尼约夫外围的大力抽射略略偏出。第21分钟,卡萨诺左路突破后妙传,罗西得球后摆脱后卫拉恩杀入禁区,随后他巧妙扣球闪过飞铲的后卫皮罗亚,距门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远角得手!1-0,意大利队取得领先,这是他为意大利国家队打入的第6个进球,也是他2011年为意大利出战的4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

第24分钟,意大利率先换人,阿奎拉尼头部被撞伤,因此被诺切利诺换下,蒙托利沃改打前腰。第30分钟,卡萨诺快发前场任意球,罗西中路带球切入禁区,他连续晃过拉恩等两名防守球员后,距门14米处起左脚大力抽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出!第38分钟,蒙托利沃大禁区右角附近不停球直接凌空挑传,卡萨诺拿球后突入禁区,他右路距门8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得手!2-0,卡萨诺做出吸奶嘴的庆祝动作,并与普兰德利拥抱。这是卡萨诺2011年的首个国家队赛事进球。

第42分钟,克拉万侵犯蒙托利沃,吃到黄牌。随后半场结束,意大利2-0领先。

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第49分钟,罗西脚后跟磕球,蒙托利沃距门20米外大力远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54分钟,冯克侵犯蒙托利沃,吃到黄牌。爱沙尼亚连续换下两名前锋试图加强进攻。意大利用帕齐尼换下卡萨诺,卡萨诺离场时接到全场欢呼。

第66分钟,罗西奔袭40米赢得禁区弧内的任意球,皮尔洛操刀直接攻门,他的弧线球穿越人墙后打中右侧立柱下侧弹出!随后乱战中帕齐尼的左路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8分钟,意大利扩大比分,蒙托利沃送出精确挑传,刚刚替补出战的帕齐尼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国米射手冷静低射球门下角得手!这是帕齐尼继2009年3月底以来,2年时间里为意大利队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第70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大力低传,后点处帕齐尼近距离的铲射却没有踢上。意大利用完换人名额,乔文科换下罗西,罗西离场时接到数万球迷的集体起立鼓掌。最后时刻大局已定,双方均无力创造机会,3-0比分保持到终场。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3-1-2): 1-布冯/2-马乔、15-拉诺奇亚、3-基耶利尼、6-巴尔扎雷蒂/18-蒙托利沃、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4-阿奎拉尼(23-诺切利诺,第24分钟)/10-卡萨诺(7-帕齐尼,第65分钟)、22-朱塞佩-罗西(9-乔文科,第79分钟)

爱沙尼亚(4-4-2):24-塞尔戈伊-帕雷科/17-贾格尔、3-拉恩、4-莱奥-皮罗亚、5-德米特里-克鲁格洛夫/7-桑德尔-普利、13-马丁-冯克、9-塔尔摩-金克(16-卡姆斯,第80分钟)、15-拉格纳-克拉万/10-塞尔戈伊-岑尼约夫(20-卡伊玛尔-萨格,第58分钟)、16-塔伊约-泰尼斯特(18-贾尔摩-阿尤佩拉,第58分钟)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