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德国2-1获六连胜 戈麦斯梅开二度绝杀

2011年06月04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德国2-1获六连胜 戈麦斯梅开二度绝杀

点击查看组图:戈麦斯变身大力水手 德国新星滑铲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在2012欧锦赛预选赛第6轮的一场交锋中,德国做客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体育场2比1绝杀奥地利,小组赛获得六连胜并继续高居榜首。第44分钟,戈麦斯的进球为德国取得领先,但在第50分钟,弗雷德里希不慎自摆乌龙。第90分钟,戈麦斯头球绝杀。

在小组赛前5轮比赛中,德国获得全胜的战绩,进17球仅失1球,目前排名高居榜首。而奥地利则2胜1平2负积7分名列第4。德国在上周日进行的热身赛中2比1击败乌拉圭,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而奥地利此前的四场比赛全部告负,目前状态不佳。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勒夫的球队将用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继续高歌猛进,为晋级奠定基础。

今天德国排出4231阵型,戈麦斯单骑突前,托马斯-穆勒、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在身后埋伏。赫迪拉和托尼-克罗斯双后腰。后卫线上,弗雷德里希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奥地利首先开球。第4分钟,奥地利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弗赫斯传中到禁区中路,哈尔尼克抢点鱼跃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分钟,波多尔斯基直传,厄齐尔顺势一敲,戈麦斯跟上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随后厄齐尔角球传中,门前第一点没有争到,波多尔斯基禁区外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德国错过绝佳机会。

第13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任意球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格拉策稳稳抱住。第19分钟,厄齐尔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可惜稍稍高出底线。第23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任意球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两分钟后,沙尔纳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诺伊尔倒地没收。

第26分钟,弗赫斯35米开外的任意球攻门打飞。第31分钟,阿拉巴角球传中,诺伊尔出击失误,可惜沙尔纳门前的垫射打飞。第40分钟,厄齐尔角球传中,托马斯-穆勒前点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哈尔尼克在德国禁区内获得绝佳机会,但他的攻门却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托尼-克罗斯左侧角球传中,弗雷德里希抢点头球一蹭,戈麦斯禁区中路混战中顺势捅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德国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奥地利。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7分钟,厄齐尔送出直传,戈麦斯巧妙变线切入禁区右侧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的第50分钟,阿拉巴在左侧接应同伴斜传转移后传中到禁区内,德国后卫弗雷德里希倒地铲断时不慎将球捅入自家球门,奥地利1比1幸运扳平比分

进球后的奥地利士气大振,第52分钟,哈尔尼克右路传中,库洛维茨后点倒地铲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德国躲过一劫。第66分钟,奥地利用尤努佐维奇换下达格。三分钟后,德国用巴德斯图贝尔换下赫迪拉。第71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球被格拉策挡下。

第76分钟,尤努佐维奇送出直塞球,哈尔尼克跟上射门打偏。第81分钟,奥地利用罗耶尔换下哈尔尼克。第88分钟,奥地利又用扬科换下霍费尔。一分钟后,厄齐尔右侧回传,托尼-克罗斯的远射被奥地利球员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拉姆右侧45度角斜传禁区内,戈麦斯甩开防守抢点冲顶,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人绝杀入球,德国2比1险胜奥地利。

双方出场阵容:

奥地利(4-2-3-1):

门将:1号格拉策

后卫:17号克莱因、16号沙尔纳、4号波加特茨、5号弗赫斯

后腰:14号鲍姆加特林格、7号库洛维茨

中场:19号哈尔尼克(81分钟,18号罗耶尔)、13号达格(66分钟,10号尤努佐维奇)、8号阿拉巴

前锋:9号霍费尔(88分钟,21号扬科)

德国(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6号拉姆、3号弗雷德里希、5号胡梅尔斯、2号施梅尔策

后腰:6号赫迪拉(69分钟,14号巴德斯图贝尔)、18号托尼-克罗斯(92分钟,4号奥戈)

中场:13号托马斯-穆勒、8号厄齐尔、10号波多尔斯基

前锋:23号戈麦斯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