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克里琴科前女友另结新欢 新男友竟是拳王老友

2011年06月04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里琴科前女友另结新欢 新男友竟是拳王老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报纸》报道,乌克兰拳王克里琴科前女友、美国影视红星海顿-潘妮蒂尔在上月与拳王分手之后,已结新欢。而新任男友正是在拳王与其交往期间,传出海顿劈腿的美国橄榄球运动员马克-桑切兹。而此人竟是拳王的朋友,克里琴科的女友竟被自己的朋友“撬走”。

好莱坞红星海顿与拳王克里琴科曾交往数年。虽然海顿年纪轻轻,但是其感情阅历却十分丰富。先是在拍摄美剧《英雄》期间,与剧中男主角相爱,两人虽然相差近十岁,但仍十分恩爱。随后海顿转投拳王克里琴科怀抱,虽然两人身高、年龄还是相差很大,但是海顿与克里琴科经常在媒体面前大秀甜蜜。在美国好莱坞各大颁奖礼、电影首映式上都可以见恩爱的两人出双入对。

在今年四月,海顿和拳王的感情就亮起了红灯。曾在4月,就有美国媒体爆料海顿劈腿,背着克里琴科同美国橄榄球运动员马克-桑切兹一起逛夜店泡吧,并且时而亲密耳语。但当时拳王对于媒体的报道并未理会。并且知情者透露,这位橄榄球球星也同克里琴科熟识,俗话说兔子还不吃窝边草,所以也有媒体认为海顿劈腿可能性不大,可能该运动员是两人共同的好友。但就在上个月,克里琴科和海顿宣布两人分手,还会继续做朋友。两人对外公布的分手原因是因为克里琴科居住在德国,而海顿常驻美国,两人聚少离多,所以决定结束这段恋情。但在今天,美国狗仔队就拍摄到了海顿与24岁的橄榄球运动员马克-桑切兹亲密接触,两人还十分甜蜜地去咖啡馆。不知拳王克里琴科得知此事之后会作何感想。(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