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我错了不该发毒誓赌热火 小牛6场必胜

2011年06月03日2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斯特微博改口支持小牛

阿泰斯特发微博改口支持小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小牛客场上演了一场经典翻盘,他们在末节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超级翻盘,并以95-93力擒热火,并将总比分追成1-1。赛后阿泰斯特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队比赛做出评述。

对于小牛,阿泰可谓万分瞧不起。事实上在湖人与小牛系列赛开战前,阿泰便主动跳出来挑衅诺维茨基,称自己完全有把握限制诺天王。只可惜最终事与愿违,湖人被小牛剃了个光头,并最终折戟沉沙耻辱出局。

为此阿泰斯特心里多少有了芥蒂,因此在总决赛开战前,阿泰便极力贬低小牛:“我不讨厌小牛,不过我还是认为热火将以4-0或4-1的比分轻松取胜。假如我说错的话,那么我就跑到圣莫尼卡市,然后给自己的乳头通上电流。”

发这样的毒誓,可见阿泰志在必得。不过从历史来看,发毒誓的通常都没好下场。比如巴克利曾在姚明身上吃到过苦头,再比如去年巴克利又以全部身家为赌注,认定骑士一定能横扫绿衫军,结果倒霉的勒布朗最终再度饮恨。巴克利用怎样的方式兑现自己的诺言,暂不可考。

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再加之小牛逆转热火后阿泰被大量球迷所嘲笑。因此野兽也很“拎得清”的迅速改口。“好吧,我认错了,现在我认为小牛能以4-2的比分夺冠,之前是我预测错误了。另外假如勒布朗能带领球队在达拉斯取胜,那么我将承认他是伟大的球员。”在客场偷下一局后,小牛接下去将连打三个主场。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