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感言:击败莎娃真艰难 她是个发球高手!

2011年06月03日18:08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李娜表示:“我的风格可能让她觉得有点别扭,因为我击出球落点变化较快,她打我我跑得到,我打她她就难以追到。”当然李娜永远不缺乏幽默,这次调侃对象是莎娃的发球,“她是一个发球高手,我只能指望她发出双误。我认为击败莎娃确实很难,我们彼此很了解,所以比赛中我一直很紧张,每次得分都需要全力以赴去拼才成。”

在今年法网女单4强中,没有一位世界排名前四的选手,不仅如此,传统意义上擅长红土的球员中,目前只有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李娜认为这和法网采用的新球有关。“我想可能是和球有关系。今年换了新球后速度较快。赛前他们给TOP10的选手都提前寄了一箱,可能我适应的比较好。”

“能赢球感觉很爽!”这是李娜用英文接受完采访后,用中文面对央视记者的第一句话,用中文说起话来,李娜的“霸气”才得以更充分的展现出来。谈到比赛的转折点,李娜不假思索地答道:“是第二盘4比5落后时的保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