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跻身决赛进账562万 WTA奖金榜有望暂登顶

2011年06月03日18:07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战前不会准备太多 巨大关注不会成压力

李娜进决赛展露娜式迷人微笑(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本报讯(记者田伟)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1752万欧元(约1.64亿人民币),其中女单项目的总奖金为603.2万欧元(约5653万人民币)。

李娜在打进4强后就已稳获30万欧元、即大约43.28万美元的奖金。而在进入法网决赛后,李娜将至少收获60万欧元(约86.7万美元或562万人民币)的丰厚奖金,虽然这还比不上年初澳网亚军的103万美元奖金,但这也是她职业生涯拿到的第二张大数额的支票。

法网开赛前,李娜147万美元的年度奖金排在WTA奖金榜第4位,加上法网的86.7万美元后,她已经保证将超越阿扎伦卡、沃兹尼亚奇以及澳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下周的奖金榜上暂时登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