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热身赛让路女排 央视21点直播布帅不介意

2011年06月03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3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新一期国奥集训队在上海已集中三日,今晚国奥将率先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亮剑,与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6月19日和6月23日与阿曼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热身。值得注意的是,与以往晚上7点半比赛不同,此次中朝热身赛的比赛时间改为晚上9点,出乎众人意料。

6月1日,新一期“布家军”国奥队集结上海,开始了冲向伦敦的三周集训,老布也结束手术,从克罗地亚飞抵上海,与大部队会合重掌教鞭。经过两天的演练,队员之间逐渐找到了默契节奏,而朝鲜国奥队那边也已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双方蓄势待发。

按照国内足球比赛的惯例,比赛时间多数安排在晚上7点半,这段时间气温通常较为凉爽,球员的体力消耗相对较小,有利于球员发挥,让比赛更精彩、激烈。因此此次中国国奥与朝鲜和沙特的两场热身赛,原定都是按照惯例安排于今晚和6日晚的7点半。

不过,由于今晚国奥与朝鲜国奥的比赛倘若按原定7点半进行,届时将与央视原定7点半直播的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对阵古巴的比赛有所冲突,考虑到国奥比赛也需要通过央视平台直播,因此赛事组委会将中朝热身赛的时间改为今晚9点进行,中沙之战维持原定的7点半比赛时间。

对于这一更改,国奥主帅老布表示并不介意,他认为晚上9点气温比较合适,对国奥没有区别。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海最高气温达到31摄氏度,对于球员而言,这样的高温对高强度的比赛多少有些影响,目前上海已进入黄昏时间,气温降到27摄氏度,西风2级,相信到了晚上9时,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现场气温会更为凉爽,双方球员一定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