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庆贺李娜实现历史突破 特推出超级大礼包

2011年06月03日1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法网比赛中,李娜再次上演中国奇迹,成功闯入女单决赛!为了庆祝李娜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中国网球公开赛特别推出“中网李娜首战超值大礼包”,方便球迷在国庆黄金周时能够近距离观战李娜比赛,共同为金花助威,中网也是国内唯一能够提前确认李娜参赛资格的网球赛事。

本赛季李娜连续为国人带来惊喜,先是在澳网成功闯入决赛,书写了亚洲网坛的第一次;本届法网比赛中,中国金花再接再厉,连续击败科维托娃、阿扎伦卡、莎拉波娃三位夺冠热门,又一次闯入大满贯决赛,并在即时排名中成功锁定Top5资格,成为亚洲网坛第一人!

李娜的骄人战绩点燃了国人对网球的热情。对于大多数中国球迷来说,现场观看李娜比赛的最佳机会就是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为了庆祝李娜再创辉煌、又一次书写中国网坛历史,中网票务在这个让球迷欢腾的时刻推出“李娜首战超值大礼包”,火热召集李娜助威观赛团,方便球迷近距离与偶像接触。

李娜首战超值大礼包包括今年中网李娜首战中央球场普通看台票和李娜形象中网精美签名本,仅售120元;与此同时中网票务还特别推出售价仅为900元的李娜首战VIP大礼包,包括中网李娜首战中央球场VIP坐席、VIP餐饮及李娜形象中网精美签名本。

所有抢购中网李娜首战超级大礼包的球迷都可以加入李娜助威粉丝团,在中央球场特定黄金观赛区集中就坐,共同为中国金花呐喊加油,届时会有神秘看台秀、李娜首战微直播等互动环节,购票球迷还有机会参与李娜在中网现场的球叙活动,超值惊喜火热抢购中。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10日,详情请咨询中网热线400-707-6666或登录中网淘宝旗舰店chinaopen.tmall.com。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