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里昂:我保持了侵略性 接下去得打好主场

2011年06月03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小牛客场以95-93完成超级大逆转战胜热火,并将总比分追成1-1。马里昂全场14投9中拿到20分8篮板,表现相当出色。

赛后马里昂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在谈及自己的表现时,他这样说道:“我只是试图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侵略性而已。”他这样说道。

随后马里昂还表示:“接下去球队将回到主场,得利用好主场优势。”之后他还开玩笑的表示:“我们其实是一支更喜欢客场的球队。”

马里昂说的不错,小牛至今为止客场战绩不俗,常规赛他们便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到了季后赛中,球队的客场战绩为6胜3负。当然相比客场,小牛的主场同样恐怖,按照赛制,他们将有连打三个主场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