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防守失误恐引内讧 铁血队长:该我防德克

2011年06月03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斯勒姆显然对波什的防守心存不满

海斯勒姆对波什的最后一防心存不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今天比赛中达拉斯小牛德克-诺维茨基最后24秒完成最后一击,诺维茨基晃过克里斯-波什用自己受伤的左手完成最后一击,小牛客场95-93完成大逆转,而赛后热火球员对这一次防守失误感到自责,对于防守责任上热火出现了分歧。

作为上一场防守诺维茨基成功的热火大前锋尤杜里斯-海斯勒姆说,“自己该去防守诺维茨基。”最终结果是热火让波什去防守,结果德克轻松地转身晃过波什完成了绝杀。ESPN记者通过个人微博透露,海斯勒姆在接受采访时希望自己去防守德克的最后一投,但是为了避免队内在关键时刻出现矛盾和分歧,海斯勒姆立刻补充,他非常相信队友,也很尊重主教练的决定。输球之后海斯勒姆直接去了训练房加练。

海斯勒姆早在五年前的总决赛上就对诺维茨基有过成功的防守,那时候海斯勒姆的防守得到了帕特-莱利以及沙奎尔-奥尼尔韦德一致好评。第一场比赛里海斯勒姆对德克防守算是成功,尤其在包夹上,本赛季诺维茨基在包夹中16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热火队里波什、乔尔-安东尼都是防守德克的高手。今天比赛最后时刻诺维茨基是连续单打波什成功,虽然诺维茨基手指有伤,但热火还是过于轻敌,波什身高臂展不错,但没有扎实的防守基本功和强壮的身体,他也是一个攻强守弱的球员,只能一步步被诺维茨基挤得失去位置,失去抵抗能力,连犯规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赛后波什承认了防守诺维茨基的失误。

大好局面之下被小牛实现逆转,对热火全队会是一个冲击,但愿海斯勒姆这次主动请战不会引发热火的内部矛盾。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