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诺天王决胜一击 惊天逆转追平总比分

2011年06月03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诺天王决胜一击 惊天逆转追平总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当韦德的三分球让热火领先15分的时候,他和詹姆斯在场边开始庆祝起来,这一幕激怒了小牛队,带着左手中指伤的诺维茨基率领小牛开始反击,最终完成了一场史诗般的逆转,将总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1平。诺维茨基在比赛结束前3.6秒的关键球拯救了小牛,也拯救了他自己,15分的逆转让他们在系列赛里和热火暂时打成了平手。

热火一波13-2的攻击高潮让主场球迷狂欢,小牛看起来已经没有了反击的余地。暂停过后特里连得6分吹响了小牛的反击号角,小牛花了三分多钟的时间将分差缩小。当小牛开始反击的时候,詹姆斯连续三分球没能命中,哈斯勒姆与韦德也没有能得分,诺维茨基关键的上篮和三分球让牛将比分追平,反超。在这段时间里,小牛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和反击能力。

查莫斯底线无人防守的三分球让热火追平比分,暂停后诺维茨基背身单打波什后的上篮命中制胜一球完成了大逆转。诺维茨基制胜的一投,让小牛在系列赛里追平比分,避免了落后0-2极其不利的局面。小牛在最后阶段的团队篮球赢了热火的球星战术,经验丰富的小牛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放弃,顽强的达拉斯人最终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这可能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之一,中指伤一度困扰着他,但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的三分球,他的上篮都忘记了伤痛。对双方来说,系列赛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接下来三场比赛在达拉斯进行,对小牛和热火来说都不容有失,尤其是对小牛来说,一旦他们不能把握好主场的机会,他们将很难在这个系列赛里取胜。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