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二平”热评第2战 小牛如12分熟牛排

2011年06月03日1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NBA(微博)总决赛第二战结束之后,腾讯微博两大名嘴孙正平(微博)、张卫平(微博)在赛场边评说小牛惊天逆转。张卫平说,小牛堪比12分熟的牛排,有韧劲,嚼不动。

图为两位名嘴对话的精彩图片

相关微博:

  • 小牛最后22-5的惊天大逆转对年轻的热火心理上是一巨大打击。能否尽快忘掉比赛结果,重振旗鼓,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下一场比赛的走势。技战术的调整其实并不太多,主要是心理的调试。关注下一场!
    2011-06-03 13:06:48
    -转播-
  • #露个脸#我刚换了头像,如果你来看我,我就在你眼里,头像神马的才不是浮云!http://url.cn/0JHH5y
    2011-06-03 10:36:3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